三种瘦身健美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4:14

  三种瘦身健美操。瘦身健美操减肥可以增强肌肉力量和弹性、增进柔韧性及周身的血液循环、呼吸系统机能,是现代人健身美体的重要途径。在练瘦身健美操时,有大量的热能被消耗,减少了脂肪的堆积。同时,瘦身健美操为全身各主要肌群、关节、脂肪堆积部位均安排了锻炼内容,坚持做操,可使得体形匀称,具曲线美,并且使人体内脏器官更加健康。



  瘦身健美操一、拱臂运动

  1、预备姿势:跪撑,抬头,背平直。

  2、动作:拱背,低头,收缩腹肌,保持姿势5秒钟,还原。反复做8次,收缩腹肌时口呼气,还原时鼻吸气。

  瘦身健美操二、体侧屈运动

  1、预备姿势:盘腿端坐,双手放在体侧地上。

  2、动作:左手向左侧方滑出,上体左侧屈,右臂上举,随之向左侧摆振,反复向左侧屈摆4次,还原。换右侧做4次,重复两遍,侧屈时臀部不动,运动要做得慢而有节奏。

  瘦身健美操三、划船运动

  1、预备姿势:坐姿,两腿屈膝分开,双臂前举,手心向下。

  2、动作:双手随上体前屈而前伸,头伸向膝间,还原,每间隔6秒钟做1次,反复做24次,腰背挺直时收腹,上体前屈时呼气,伸直时吸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产后用健身操减肥有用吗?       如何才能练就理想的臀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