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0:53

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耳轮缺损是耳部畸形的一种,耳轮缺损对给个人身心也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在耳朵上佩戴漂亮的耳饰来彰显自己的个性与美丽,但有一些人却被耳廓畸形困扰着。耳朵是相对着来说非常柔弱的地方,往往发生意外会导致耳朵受伤,造成耳轮畸形。有很多朋友认为耳部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耳朵一旦有什么缺陷的话,完全可以通过用头发遮掩的方法来掩盖,但是真正的美丽是不靠遮掩的,尤其是耳部轮廓出现缺损的话,同样会影响到爱美人士的自信心。想要改变缺损的耳部轮廓,完全可以通过耳部轮廓再造术来修复。那么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对于耳轮的全部缺损,皮管设计至少长于缺损耳轮的1/3。

颞区血管化皮瓣法:适用于乳突部或颈部皮肤无法利用或同时有部分耳缺损的修复。手术分二期,第一期为制备血管化皮瓣。方法为在耳前上方颞浅动脉搏动处向颞顶部做“T”形切口,于头皮毛囊深面与皮下组织之间进行剥离,暴露颞浅血管及颞筋膜约10×3cm。并于其表面进行全厚或中厚植皮。边缘与卷曲的头皮瓣缝合,加压固定。2—3周后进行第二期手术,沿已经移植成活的的皮片周缘切开颞筋膜皮瓣并连同颞浅血管一同掀起,将筋膜皮瓣缝合成管形并转移至耳轮切开创面上缝合形成耳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畸形矫正后几天才能拆线                       畸形耳矫正多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