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解决胸大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0:42

  巨乳缩小术,解决胸大苦恼!胸部平平的女性往往都想拥有一个饱满的胸部,胸部真的越大越好吗?并不是,胸太大显得身材很不协调,过大影响形体美。会给生活带来不便,还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几率。


巨乳缩小术,解决胸大苦恼!



  巨乳缩小术是针对巨乳女性群体设立的手术方法,常用的术式有以下几种:

  抽脂术:

  将过多的脂肪通过手术从胸部抽取出来达到缩小胸部的目的,切口很小,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效果有限,每次只能降低一个罩杯,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方案。

  环装乳房缩减术:

  手术从乳晕周围开切口,将胸部的部分皮肤和乳腺进行切除并悬吊,比较适合中重度的乳房肥大。

  标准乳房缩减术:

  手术时将乳房多余的皮肤和乳腺进行切除,并重新安放乳头,效果较明显,能够一次缩小1500cc,但术后也容易留疤,对哺乳有一定影响




  巨乳缩小的原理是以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来达到缩小的目的,由于每个人具体情况不同,需要切除的量也不一样,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设计个性化的方案,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重点来了,巨乳缩小存在一定风险!由于乳房内部毛细血管较多,分布广泛,如手术中不小心碰到,很容易导致手术失败,产生一系列并发症:如血肿、感染、乳房两侧不对称、乳头麻痹等等。因此手术时,选择医院医生很重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练地避开血管和神经,能够将风险降到较 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乳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不美先看腿!想拥有美腿你还需要这样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