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会导致牙周炎吗

牙龈出血会导致牙周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6 08:492019/04/26 08:49
呆狐网

几乎每个人都出现过“牙龈出血”的情况,很多时候都是在刷牙、咬苹果的时候发现。对于这种情况,不少人认为是缺乏维生素C、牙龈发炎的原因,其实,也可能是下面几种“大病”惹的祸。那么,牙龈出血会导致牙周炎吗




牙龈出血会导致牙周炎吗

长期的牙龈出血可能会引发牙龈炎、牙周炎,这个时候如果不进行牙龈炎、牙周炎的治疗,牙龈就会慢慢萎缩牙根外露,牙齿在骨头中会开始变松摇晃。而牙周炎晚期的主要临床表现之一就是牙齿松动!所以如果您发现经常性的牙龈出血,一定要及时就医。


牙龈出血如何缓解


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因为牙周疾病而出现的牙龈出血的,所以在生活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建议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有助于减少牙垢和牙结石生成。


补充维生素C

有一部分人是因为缺乏维生素C而引起的牙龈出血,对于这部分人来说,补充维生素C是一件较重要的事情。


就医治疗

虽然“大病”引起的牙龈出血几率比较小,但是如果去除了局部刺激和消炎后,仍然牙龈出血不止的话,不能轻视,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治疗,特别是原因不明的、大范围的牙龈出血,应该引起重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出血会导致牙周炎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