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漂白牙齿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6 11:482019/04/26 11:48
呆狐网

药物漂白牙齿没有副作用?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黄,因此让自己的容貌变得不美观,所以不少的人会需要通过各种方法来美白自己的牙齿。


药物漂白牙齿没有副作用


药物漂白没有副作用?

  通过药店、超市或互联网购买牙齿美白产品后自行使用,进行牙齿漂白是一种费用低廉又异常简便的手段。牙齿美白产品包括美白牙膏、美自牙贴膜、漂白涂膜、漂白凝胶等形式。但由于缺乏医生指导,如果你自行使用这些产品时,可能美白效果并不佳,且有误用和过量使用的危险。另外,这些产品中多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及盐酸等漂白剂成分,因而较容易引起牙齿敏感、牙龈刺激、牙颈部和牙根外吸收等不良反应。

  美白牙齿治疗结束后可以想吃什么吃什么吗?

  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要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较 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如桑葚、麻辣火锅等,也不本地宜咀嚼槟榔、吸烟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物漂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药物美白牙齿有用吗             药物美白牙齿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