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1:10

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整形技术的发展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给很多先天不足的人一种绝路逢生的感觉。对于一个要求完美的人总是希望自己360度无死角,不仅要求脸形美,眼睛、嘴、鼻子,连耳朵也要美,别小看和忽视耳部的形态,漂亮的耳朵总是更能吸引人,侧面更好看,耳部作为面部五官中的一种,菜花耳是耳部畸形的一种。菜花耳一直困扰着不少女孩子,耳呈菜花,并非善事。在诸种病因的作用下,很多人会出现令人沮丧的耳部畸形,菜花耳很多人都没有听说,其实也不必担心,菜花耳畸形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那么,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菜花耳矫正手术是要在皮肤与软骨间剥离形成皮瓣,显露增厚的纤维组织与变形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展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由于皮瓣剥离范围不能太大,以免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所以常要分数次手术才能完成。对于软骨坏死较多而皮肤相对松弛者,可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菜花耳,如皮肤亦相对不足者,可根据情况采用耳廓再造术。因为菜花耳的治疗比较困难,而且不宜达到较好的效果,所以要等治疗炎症完全消失,病情稳定后在进行进行下一次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菜花耳矫正手术安不安全  菜花耳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