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不用害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09:45

咬肌肥大?不用害怕!如果咬肌太大,会让脸看起来比较臃肿,会显得脸大,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国字脸。好看的外对于脸部的审美,是以小以精致为美的,倘若有着一张大脸的话就是比较影响美观的了,咬肌肥大是很多美女遇到的问题,咬肌肥大就会显得脸特别大。

咬肌肥大?不用害怕!



  造成咬肌肥大的原因

  1、遗传基因决定

  咬肌肥大跟遗传因素的确也有关,有些人天生下颚较宽,是标准的国字脸,十分难看,事实上也确实存在家族性的咬肌肥大现象。

  基因型咬肌肥大并非不可改变,只要通过后天努力,注意饮食,多做瘦脸按摩,照样搞定咬肌。或者,去打专门针对咬肌肥大的[瘦脸除皱]也很有效。只是,打[瘦脸除皱]有一定风险,谨慎点。

  2、咀嚼过于频繁

  基因决定咬肌的大小,但是后天的一些饮食习惯也会造成咬肌肥大。比如生活中很喜欢嚼槟榔、嚼口香糖的人群,以及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等,由于咀嚼太过频繁,咬肌也会慢慢变得又大又硬,十分影响脸型。

  对于咬肌肥大所造成的脸大,打[瘦脸除皱]会是一个很不错的瘦脸办法,是很多爱美者瘦脸的选择。

  那么,咬肌肥大打[瘦脸除皱]效果好吗?

  瘦脸是需要有针对性的,如果是脸部脂肪过多,则不能用注射[瘦脸除皱]的方式来解决脸大问题了,[瘦脸除皱]是针对咬肌肥大这个问题造成的脸大才会比较有效果,咬肌肥大打[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打[瘦脸除皱]是在咬肌部位注射适量的Botox针剂,Botox可以有效隔断咬肌肌肉的神经反应,麻痹咬肌肌肉,使咬肌的面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这是一种非常方便快捷的瘦脸方式,微创无疼无痕,注射时间非常短,十分钟就能完成,注射2周后药剂会慢慢发挥作用,让你悄悄变美,一般注射一支[瘦脸除皱]效果能够维持一年左右,效果很自然,并且注射完之后不用住院,注射完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打[瘦脸除皱],它的优势还是比较多的,方式简单快捷、损伤小、不留痕迹。术后形态美观自然,不留下任何痕迹,疼痛感不明显。可以帮助爱美者在比较短的时间里面显著改善提升体形外观,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为此受到了非常多爱美者的青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咬肌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可以用来祛斑吗?               影响鼻翼整形的价格因素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