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造成的小阴唇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08:49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部位。阴道的结构非常精密。所以女性养护阴道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每个女性私密部位的形态都有所不同,对于出现小阴唇肥大的女性,具体会有哪些健康上的危害呢?哪些原因造成的小阴唇肥大




是什么原因造成小阴唇肥大的呢?


小阴唇肥大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以是后天性的。


后天性的小阴唇肥大多数由于局部的长期慢性刺激或持续磨擦所致,如女性阴道炎,外阴炎,由于炎性分泌物长期刺激,导致小阴唇皮肤和粘膜慢性增生而肥大,局部皮肤、粘膜粗糙,色素加重。


小阴唇肥大手术安全吗

手术简单,没有危险,术后效果好,不仅能够帮助患者解决阴唇肥厚问题,而且还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术后伤口约57天即可愈合,缝合时使用可自动脱落的线,因此不需要拆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原因造成的小阴唇肥大”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阴唇可以手术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