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俩种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10:32

  中西医俩种治疗青春痘的方法。西医维A酸类药物治疗:维A酸类药物治疗痤疮可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痤疮发病的4个主要环节:抑制皮脂腺功能;抗毛囊皮脂导管角化;抑制毛囊皮脂导管内微生物的生长;抑制炎症。所以,维A酸类药物是治疗痤疮较为有效的药物种类之一。



  到目前为止,维A酸类药物可分为三代。第一代为维生素A的天然代谢产物:包括全反式维A酸和异维A酸(13顺式维A酸)等;第二代为芳香族维A酸:主要有阿维A酯(依曲替酪)及其主要代谢产物阿维A(阿维A酸、依曲替酸);第三代为多芳香族维A酸类药物,目前主要有两种局部应用的多芳香族维A酸阿达帕林和他扎罗汀。

  按中医的辩证,说明是心火旺,也与劳心伤神有关,也可能与肝脏的排毒功能不佳,体内积聚毒素有关系。/spanspan您现在的症状,建议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来治疗。可以应使其畅通,然后清掉毛孔里面的油脂粒,再使毛孔缩小,可以用婴儿油或者洋甘菊精油按摩,配合中药调理则效果更好。这样才是治本的,单单只是祛痘,只是治标。建议您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多饮水,少用酒精类的食物。睡眠有规律,注意局部清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痤疮治疗的四大误区           脸上长痘痘要怎么调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