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是怎样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3:04
 “菜花耳”是怎样形成的?菜花耳是一种长期性损伤,但是在摔跤、拳击等比赛中,运动员和队医常常不注重耳朵上的“小伤”,从而导致了不可逆转的畸形。其实,在耳朵受伤血肿后,医生应当立即抽走其中的淤血,并将软骨膜和皮肤缝合。
  如果你的耳朵是陈年的“老菜花”,那整形起来就费了劲了。首先,需要在耳廓前外侧边缘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剥开一部分皮肤;然后,用微雕专家一样细腻的方法小心切削变形的软骨,修正成正常形态;较后,再小心地缝合起皮肤。由于耳朵的形状复杂,修复手术往往要做很多次,而且也很难完美还原。在手术时,还要小心切除软骨过多的部分,以免伤及神经末梢,做完手术后尽量不要洗澡,以防感染。所以很多菜花耳伤员干脆不做手术,除非菜花耳严重到闭塞耳道。

  耳朵是人体较重要且较脆弱的器官之一,所以现在很多运动员都会选择戴上护耳帽,以便从根源上保护自己的耳朵,连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美国队长,都放弃了漫画中的露耳打扮,戴上了护耳的头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菜花耳”是怎样形成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兜风耳矫正后该如何护理?      兜风耳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