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长青春痘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4:43

  经常长青春痘是什么原因?很多人都会有长痘痘的经历,但是你知道吗,痘痘绝不止一个类型哦!比如说闷在皮肤深处的小鼓包、在皮肤表面冒出来一个个的小白尖,还有那些又红又暗的一大片坑坑疤疤、更有一大块一大块的囊肿……



  月经周期

  约有70%的女性患者抱怨在月经前2~7天内痤疮加重。目前医学上将该类人群,特别是大于25岁的女性人群分类为“女性迟发型痤疮”,考虑与体内雄激素偏高有关,但是因为大部分的雄激素不是以游离状态存在于血液中,因此许多人血清中雄激素仍保持正常水平。

  季节

  在闷热潮湿的夏季,痤疮往往加重,可能由于毛囊皮脂腺管上皮细胞含水量增加,体积增大,导致急性阻塞(毛囊皮脂腺开口堵塞)。

  精补压力

  通过对患者日常生活的观察发现,精神压力可影响痤疮的严重程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挤了三角区的痘痘头晕怎么办?            引起青春痘发作的几大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