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去挤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22 10:49

  怎么正确去挤痘痘。教你如何时正确挤痘痘,以免大家走入挤痘误区而留下难看的疤痕。去角质面膜、化妆水、夹眉的夹子、生理盐水挤痘痘前:手都要清洗干净,用去角质面膜,让角质层变得柔软,痘痘更容易挤出。不过,有发炎的痘痘的话去角质时记住不要擦到它。准备战痘的手,用化妆水再擦一次。洗脸后,要挤痘痘的地方什么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敛性化妆水,那会让毛孔收缩,更难挤出痘痘。


怎么正确去挤痘痘


  详细的说明如何操作

  1、清洁双手:手接触的东西非常之多,因此带有极多的细菌,为了避免在挤痘痘时给肌肤造成二次细菌污染、引发炎症,大家事先必须先清洁双手。

  2、清洁肌肤、软化角质层:在日常生活中肌肤会代谢并产生诸多脏物、死皮及细菌,堆积在肌肤表面,因此挤痘痘前要先彻底清洁肌肤,而适当地软化角质层、用热毛巾敷面舒张毛孔都有利于更轻松地挤出痘痘,减轻对肌肤的所需承受的压力,降低损伤。在软化完角质,后排上消炎水就可以用纸巾垫在痘痘周围,用手指轻轻挤压痘痘周围的肌肤,切忌不可过度用力,强硬挤痘。

  3、消毒器具:挤痘痘挑痘针进行挤压,挤压前需进行消毒。待消毒好后可以用挑痘针上方的小洞按压在痘痘上,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痘痘开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另外要注意的是,挤痘痘需耐心,需要慢慢按压,不可以一次性用力过猛,以免给周边肌肤造成损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这些抗痘误区,坚决说NO!           祛痘5大误区,你踩雷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