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减肥中药药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3:46

  健康的减肥中药药方。不同体质的女性适合不同的中药减肥药方,下面是中医 的3款中药减肥药方,MM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中药减肥药方,不可盲目跟风。



  决明子1两、山楂2钱、车前子3钱、陈皮2钱、何首乌1钱半、甘草1钱、枳壳1钱

  原理: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山楂促进消化。车前子则有利水、清肺、明目、祛痰的作用。陈皮则可以通肠道、解热。何首乌益血、润肠通便、并解毒。甘草润肺止咳,清热,补脾胃。枳壳有疏通经络、消除胀气的作用,用于胸胁胀痛、消化不良的人食用。听说这个配方是天后王菲生在产后服用的中药减肥方,效果显著。

  二丑25克、炒草决明、泽泻、白术各10克、山楂、制首乌各20克。

  吃法:上药碾为细末,炼蜜为丸,如梧桐子大,早晚各吞服20~30粒,并加强运动,可消食化瘀,减肥去脂。原理:方中二丑“治祛癖气块,利大小便,除水气,虚肿”,“能疏风,亦补虚肿,久服令人体消瘦”。药材中的山楂消食去瘀,首乌补肾填精,决明子润肠通便,并有降低血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吃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男人减肥瘦身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