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冷冻去痣术后多久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9 11:12
冷冻去痣术后多久能洗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面部,可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脸上都会有一些痣,这会使一个人外在形象受到损失,好在如今大家可以选择去医院做冷冻去痣手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因为会打麻药,疼痛感是很低的,术后会有些疼痛感,所以求美者要做好护理工作来缓解疼痛。


冷冻去痣术后多久能洗脸


  冷冻去痣手术的效果:

  冷冻去痣的效果,在于通过冷冻液氮对于皮肤表层中的细胞进行快速杀死,能够有效的清除皮肤表层的色素痣,效果非常显著,一般用于皮肤中层以及皮肤表层的色素痣。而对于人们皮肤内层或者和真皮肤层的交界痣效果不是很理想,主要冷冻去痣只能去除色素痣。而这种冷冻去痣的手术方法,安全问题非常好,几乎也没有副作用。

  冷冻去痣多久能洗脸?

  冷冻去痣更加安全,去痣效果更好,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在冷冻去痣之后,是不能马上洗脸的,而是要等一个星期左右才能正常洗脸,因为洗脸的话,会带入细菌,很容易产生感染的情况。

  冷冻去痣护理方法:

  1、局部有创面时,不能沾水;

  2、术后会结痂,5-7天后结痂才能逐渐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3、术后一个半月后应回院复查;

  4、注意防晒。

  5、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冻去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痣会需要多少钱呢?                祛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