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美白烟熏牙可取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9 09:242019/04/19 09:24
呆狐网

一口好看的牙齿会让人们看起来特别的羡慕,因为即使你的五官不是那么的标准,但是如果牙齿的美度是可以给你增添很多的色彩的,当我们微笑的时候就会吸引住别人的目光,但是有的人从小时候牙齿就是特别的不美观。有些人为了追求一口雪白的牙齿,会尝试各种偏方、土方,目前在网上热传的用柠檬汁美白牙齿的方法就受到了一些人的追捧。那么,柠檬美白烟熏牙可取吗




据网上介绍,每晚在刷牙后,用化妆棉或纱布蘸柠檬汁,摩擦牙齿,坚持一段时间,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但牙科专家提醒说,用柠檬汁美白牙齿的做法不可取,因为柠檬的酸性太强,会损害牙釉质,腐蚀牙齿。不能靠它溶解牙齿组织,同时带走牙齿表面的色素物质,来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这样做会严重影响牙釉质的发育,引起更多的牙齿疾病。


专家建议大家平时注意以下几点有助于牙齿美白:

1、采取正确的刷牙方法,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2、酸性食物不要吃得过多。

3、喝完茶、咖啡、红酒、可乐等要及时漱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柠檬美白烟熏牙可取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烟熏牙做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