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冷光能洗白黑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我 2019/04/19 11:172019/04/19 11:17
呆狐网
冷光能洗白黑牙齿吗?黑黄的牙齿往往让我们比较难堪,特别是在面临重要场合的时候,很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于是一些朋友会想:黑的牙齿可以洗白么?


冷光能洗白黑牙齿吗


  牙齿黑的原因是什么呢?

  牙齿黑怎么办?牙齿着色、发黄有很多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黑的牙齿可以洗白么?

  这是不少人都想问题的。如今,洗牙已经是一种流行趋势,因为洗牙有一定美白牙齿的功能,很多朋友都认为洗牙就是对牙齿进行美白。通过字面上的意思,我们可能认为它应该是为了美白牙齿而存在的,其实不然,对于浅层色素,洗牙确实有一定的功用,但是对于深层色素牙,洗牙就作用不大了。

  如果说我们的牙齿是顽固的黄黑牙,那么需要采用冷光美白等方式治疗。洗牙主要是通过超声波洗牙、喷砂洗牙和牙齿抛光进行牙齿清洁,而冷光美白等重要是通过使用仪器来对我们的口腔进行清理,可以有效的去除色素物质,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冷光美白治疗,在上次冷光美白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能洗白黑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烟牙如何美白                     导致牙齿发黑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