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截骨术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8 11:232019/04/18 11:23
口内下颌角截骨术后效果自然吗?爱美是女性的天性,都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容貌,但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下颌角比较大,就会显得不美观,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下颌角截骨手术来改善目前的情况。


口内下颌角截骨术后效果自然吗


  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下颌角截骨,又称下颌角截骨术,下颌角截骨术目前也有二种方式,一是截骨术,二是磨削术。口内下颌角截骨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下巴截骨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下巴整形的方式的一种,无论是无下巴还是凸下巴,通过下巴截骨前移手术都可以让那些下巴不好看的人拥有梦寐以求的好下巴,下颌骨截骨手术是会注射麻醉药的,一般来说不会很痛的。

  下颌角截骨手术优势:

  1、口内切口不会留有面部疤痕。

  2、不会形成二次角。

  3、适用范围广,包括肥大的下颌角,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等。

  4、视觉上延长脖子。

  5、软组织损伤较小,与祛除咀嚼肌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较,出血量少,肿胀轻。

  下颌角截骨自然吗?

  下颌角截骨的过程是先在口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的除去部分肥大的下颌角,以此方式来让国字脸轻松的变成标准的瓜子脸。此手术在传统手术的基础上融进了“三庭五眼”即垂直三等份,水平五等份的脸部黄金比例来为爱美者达到小下巴脸形,术后的效果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内下颌角截骨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口内下颌角截骨是不是长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