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对治疗雀斑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37
皮秒激光对治疗雀斑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现在较 先进的激光祛斑仪器就是皮秒蜂巢激光了,什么样的人较适合做皮秒祛斑哪?什么样的斑不适合做皮秒祛斑?皮秒祛雀斑效果真的非常吗?


皮秒激光对治疗雀斑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皮秒激光祛斑原理:

  皮秒是采用755波長激光并搭配蜂巢瞬效透鏡將70%雷射能量汇集聚焦,每发雷射光提供皮肤组织10%的震荡波作用,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将震荡波传导至深层真皮层,启动修复生長因子,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增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使黑色素加速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从根源上解决深层色素问题。

  皮秒激光对治疗雀斑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皮秒激光祛斑是可以去掉一部分清晰雀斑的,或把清晰雀斑变成模糊雀斑,还要多次皮秒治疗。也就是,皮秒激光祛斑是只有改善作用效果,不是治疗雀斑。以后要注意防晒,太阳一晒,所有的付出时间与金钱,都没有了,雀斑马上就复发了。

  皮秒激光适应症:

  主要针对黄褐斑、表皮色素斑(雀斑、晒斑、老人斑)。真皮色素斑(颧骨母斑、太田母斑)妊娠纹、痣、肤色均匀净白、纹身、凹坑、皱纹等。皮秒都能轻松解决,让肌肤白皙嫩滑,焕颜新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秒激光祛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皮秒祛斑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