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17
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很多人都知道,唇部缺损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且间接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想要令唇部再回复之前的样子,就要通过唇部修复的方式来进行矫正,唇缺陷再造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

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


  唇缺损修复手术方式:

  1、唇部边缘皮肤缺损:可用唇部皮下肌肉蒂瓣滑行进行修复。但为解决张力过大,唇内翻并发症,可在龈颊沟内做一松驰切口使皮瓣移动张力减小,实际上是一个唇粘膜的双蒂皮瓣,松驰切口的创面可以让其自行愈合或用游离植皮消灭之。

  2、唇部的凹陷性缺损:按Converse1977年的建议在做V形切除后在两侧唇部做Z-改形术,可免除术后畸形的复发。V形切除唇部病变要注意切口不可超过唇下颏皱襞,在此区域内易形成增生性瘢痕。由于某些皮肤缺损较大可以按V形切除的术式,也可以改变其形态或W改形术。V或W改形术只适合2CM以下的缺损修复。

  唇缺损修复术的适应症:

  1.唇部肿瘤术后1年以上,肿瘤无复发或转移者。

  2.因创伤、肿瘤术后或感染后引起唇红、皮肤组织缺损的人适合用唇缺损修复术。

  3.唇部瘢痕组织已经软化。

  唇缺损修复术需要多少钱呢?

  手术费用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修复的方法是根据患者唇部缺损的程度而定的,唇部缺损的程度不同,修复的方法也不一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缺损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缺损可再造手术效果好不好?                    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