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整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55
 杯状耳整形术的效果怎么样杯状耳是耳部的一种缺陷,虽然没有什么大的伤害,但是对于外貌的话是有着严重的影响。因此,大家是需要做杯状耳的矫正手术的,那么,状耳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术要又要如何护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杯状耳矫正的手术效果好吗?

  状耳矫正手术效果非常好。但其手术难易程度和杯状耳的畸形程度成正比,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是在耳郭后内侧面,距耳轮缘至少1cm处作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

  因此,杯状耳矫正术后能恢复正常,恢复后,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健康自然完美的耳朵。但是要做好术后护理才能让手术效果更好。

  杯状耳矫正的术后护理:

  1、杯状耳矫正手术后,一般一星期左右内消肿。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

  2、杯状耳矫正后能用软化疤痕的药物,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要预防感染,局部制动固定10天或14天后使用但注意不要用力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杯状耳的矫正手术能比较好地改善耳部畸形,让求美者不再因耳朵的异常而产生自卑的心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杯状耳整形术的效果怎么样”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东莞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杯状耳矫正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