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重唇矫正有什么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08
做重唇矫正有什么风险吗?一个人好不好嘴唇是很关键的,一个好看的嘴唇是起到对面部的颜值很关键的,所以现在这个社会一个性感的嘴唇是很重要的,到时有的人就会有重唇就会很难看的,一个人较能体现美和性感的地方就是嘴唇了,所以一个嘴唇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还有一些人存在着重唇的存在,不过现在好了,有了重唇矫正得手术了,现在很多重唇的人都在改变的。


做重唇矫正有什么风险吗


  什么是重唇?

  重唇是一类较少见的先天性畸形,又称为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

  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矫正方法是做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梭形切除法”,梭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黏膜和黏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做一横梭形的切口,而中线部做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黏膜及黏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天拆线。梭形切除法具体手术方法:在两侧唇黏膜各做横行的梭形切口,切口外端常需延伸至颊部,切除过多的唇红黏膜。

  做重唇矫正有什么风险吗?

  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在一般情况下,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重唇矫正,一般是不会有风险的。重唇矫正是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沿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须要运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由此可见,重唇矫正手术是经过医生精密的操作的,这极大地降低了手术的风险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