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术的三个流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1:34
阴茎再造术的三个流程是怎样的?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更新,阴茎再造术的发展为阴茎缺损的男性创造了新的希望。阴茎缺损不现有碍男性正常排尿,且对患者的性生活也会产生影响。行阴茎再造术可以帮助解决阴茎缺损问题,但是阴茎再造术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手术,患者对此项手术的过程必须有充分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阴茎再造术的三个流程是怎样的


  什么是阴茎再造术?

  阴茎受损或者发育畸形时,可以选择阴茎再造术进行治疗。由于结构与功能的特殊性,对阴茎再造术有许多不同于其他器官重建术的特殊要求,大夫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为患者选择较 佳的术式,本期专家观点为您详解阴茎再造术的手术适应症及阴茎再造术的主要术式。

  阴茎缺损原因

  阴茎缺损常因烧伤、爆炸伤、切割伤、动物咬伤等造成部分或全部缺损,也可因阴茎癌、血管瘤等恶性或良性肿瘤手术切除所致,先天性阴茎缺损比较少见。

  解析阴茎再造术的三个流程

  一、阴茎体的形成:

  1、股内侧,下腹部等部位制成皮管构成,以后逐步转移至阴茎根部的位置。

  2、前臂游离皮瓣、肩胛游离皮瓣等进行阴茎体成形。

  二、尿道的修复:

  阴茎再造术中尿道的形成都是在所选择的再造阴茎体部的皮瓣上选择、设计出一条长宽适宜的与体部相连皮瓣形成皮管而形成尿道,较后与阴茎体部一同转移至阴茎根部的方法。

  三、支撑组织的植入:

  这步阴茎再造术的目的在于满足性生活的需要。选用有一定硬度的组织,如自体肋软骨,或组织代用品,如硅化物、甲基丙烯酸甲酯等,植入构成阴茎的皮管内,其中以自体肋软骨较为常用。

  阴茎再造术的术后注意

  (1)术后一月内要注意手术部位的保暖;

  (2)注意导尿管是否通畅,勿扭曲受压,观察尿液有无血块、沉淀物;

  (3)术后两周内一定要多饮水,保持身体通畅;

  (4)服流质饮食1个月,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时过分用力而影响切口;

  (5)注意避免手术部位碰撞,坐时注意姿势,避免阴茎扭曲;

  (6)定期门诊随访,了解婚姻和性生活状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                        阴茎再造术的术后注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