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14
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我们人体从生下来起就不会是完美的,总有一些或明或暗的缺陷影响着我们,而唇系带过长或者是过短都会导致我们的口舌不便。那么,唇系带不切除有什么危害,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


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


  唇系带修整术过程能解决这类问题吗?

  矫正唇系带过短可作唇系带切除术治疗,手术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系带的上下端各注射麻药0.5ml牵开上唇,用一直血管钳平行于牙槽骨唇面,与唇面牙槽粘膜接触,一直推进至唇前庭沟处夹住系带将上唇向上外拉开至与牙槽骨成直角,用另一直血管钳紧贴上唇内侧粘膜推至唇沟夹住系带。

  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

  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较 好避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为了规避风险,保证自身的安全,选择医院和医生需要谨慎对待,希望求美者有一个客观明确的心态。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手术结束以后,要做好手术部位的护理,不要受到任何外力的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系带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系带切除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唇系带切除有哪些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