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整形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1:00
 杯状耳整形费用耳朵是人的五官中很重要的一个部位,所以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耳朵是漂亮的,但是在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遗传的因素而导致耳朵是杯状耳,这是十分不美观的,所以这些人会通过杯状耳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善的,杯状耳整形的费用一般是在五千到两万元之间,具体价钱是不固定的。
  1、杯状耳矫正的价格与患者自身的耳部情况有关;因为专家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手术的方案,那自身情况不同,手术的方案就不一样,价格也就不同了。

  2、杯状耳矫正的价格因手术方式的不同而不同;目前杯状耳矫正术的手术方法有多种,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是有差异的。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

  杯状耳即影响了生活也影响了美观,急需进行矫正。杯状耳矫正的方法是彻底矫正杯状耳畸形,应修复耳廓所有部分的解剖缺损。首先应矫正卷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矫正后即可见耳廓上部分组织量不足,耳舟、三角窝狭小;还可见到整个耳轮长度不足.而杯状耳畸形对容貌影响是较大的,并可能影响戴眼镜。耳廓下垂遮盖住外耳道口者,宜手术,以免影响听力。一般6岁后即可手术,双侧可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杯状耳整形费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东莞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杯状耳矫正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