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1:26
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吗?胎记是出生时就存在或者出生后才出现的皮肤损害,面部的胎记对爱美者造成很大的困扰,胎记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爱美者通常都会选择用激光去除胎记,激光去除胎记后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很多爱美者都很关心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这个问题,下面来为大家进行解答。


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吗


  三步去胎记,激光来辅助:

  第一步:阻断胎记根源。使位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细胞失去活性,封闭畸形增生的血管。从根源上阻断胎记的发病。

  第二步采用激光去除表层色素(增生毛细血管),对表层的黑色素或凝固封闭的畸形血管进行消融、分解,消除皮肤异常颜色。

  第三步:表皮修复。采用人体表皮修复因子,修复胎记病变区域的皮肤,使皮肤的质地、颜色完全恢复正常。

  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吗?

  1、激光一般每次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因为病损的色素在皮内是呈立体分布的,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治疗,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这是因为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生物过程,通常需要1~3个月的时间。

  2、如果不考虑皮肤的承受能力,想一次性去除胎记,则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大家对于留下疤痕的问题不用担心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除胎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冬季祛胎记比夏季好吗                      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