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牙齿坏掉是补牙还是拔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5 09:312019/04/15 09:31
呆狐网

有些朋友非常的任性,不仔细刷牙,当牙齿上有小黑点的时候满不在乎,黑点变大洞,牙齿开始敏感的时候还是不理会,大洞变深坑,牙疼难忍,依旧放任不管,或者以为吃点消炎药就没事了,较后,牙齿变残根直到脱落,终于不痛了。那么,牙齿坏掉是补牙还是拔牙


牙齿坏掉是补牙还是拔牙


牙齿坏掉是补牙还是拔牙

一般情况下,医生都是尽量不拔牙。一般的蛀牙都能通过填充(补牙)的方式解决,如果蛀牙过于严重,蛀牙洞很深很大伤及牙神经,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清除龋坏消除炎症,较后还需要做个牙套保护,需要拔牙的情况很少,除非蛀牙发展严重,或者有特别复杂的情况,才会建议拔牙,不想严重到这种程度,就一定要给蛀牙早些做治疗,早治疗早轻松,能节省不少时间和花费。


如何避免多得一颗烂牙?

1、坚持早晚正确刷牙,饭后漱口。

2、多吃新鲜蔬果,减少碳酸饮料和糖果的摄入。

3、选用儿童专用溶菌类牙膏,从源头预防蛀牙。

4、定期涂氟、做窝沟封闭,减少患蛀牙的几率。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坏掉是补牙还是拔牙”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树脂补牙术后多久能吃东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