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矫正适用那些眉部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1:08

  眉部矫正适用那些眉部问题眉毛的好看与否,是直接影响眼部的好看与否。好的眉部线条,不光能够让眼部的结构好看,同时也能舒缓整个面部轮廓。每一个人,眉毛的粗细与稀疏,效果都是不一样的,面对的眉部问题也是各不相同的。那麽,哪些眉部问题需要眉毛整形术来矫正?



  一、眉间距过宽

  多属于先天畸形,可通过整形术将眉毛向中间推进,手术3个月以后瘢痕会逐渐消失。

  二、眉毛稀少

  1、头皮游离移植:用手术刀切取同侧耳后顺沿发际部的头皮,去除皮下脂肪,留下毛囊,再游离移植到眉部,移植时可行表皮的浅层缝合,用缝线包压法固定。

  2、岛状头皮瓣转移:就是把一头的头皮,及与之相连的血管,通过皮下隧道转移到眉部,由于没有切断头皮的血液供应,因此移植的头发几乎全部成活,使眉毛显得浓密茁壮。

  三、眉位不正

  因为外伤和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使眉毛发生移位或部分缺损。老年性眉毛下垂,如果是因为前额皮肤松驰引起的,较 好的办法是采取额颞部皮肤提紧术来矫正。当没有这种必要时,也可用局部切除提高法来修正。眉毛或眉周围部位受到外伤后,因颜痕挛缩会使部分眉毛发生向上或向下的移位。但不论什么样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术加以纠正。

  四、眉畸形

  眉畸形的形成,多由于局部皮肤软组织外伤裂开后,早期缝合不当,未能将创缘对接整齐,或没有进行精细的缝合修复,使眉毛在错位的情况下愈合所致;亦偶见于麻风、局限性脱发、梅毒等疾病。眉畸形的修复可重新按照原愈合创痕切开,经剥离复位和调整后,准确对位缝合。

  以上介绍了各种眉部问题,希望求美者能够对比自身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眉部矫正,让自己的眉毛更加好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部矫正适用那些眉部问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一次性换眉的优势有哪些                      一次性换眉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