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与非药妆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4 10:58

  药妆化妆品与非药妆有什么区别问题肌肤越来越多,人们对于药妆也越来越认可。无论是一些三甲医院,还是一些知名药企,均在促进药妆行业的发展。药妆也将是未来护肤、美肤、美容、化妆的一个趋势。你知道药妆与非药妆有什么区别吗?



  1、从成分上来说,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品牌引入了皮肤医学的科技成果,分子、基因、DNA、螺旋酶这些名词竟也在广告中日渐多见,倍增神秘感,隐隐有实验室刀光剑影闪动。虽然药妆用的新成分,护肤品也可以添加,这方面或许并没有明显的差异。但是在浓度上,药妆有时候要大胆得多,比如果酸,果酸是个极好的东西,只是要应用得当,注意方式方法,除了皮肤薄而敏感的生人勿近,一般护肤品添加不多。

  2、从销售渠道上来说,国内多数药妆品牌,只在药房销售。而在日本,化妆品则主要在药妆店销售,不能将在药房销售的化妆品直接划入药妆行列。销售渠道的不同,并不仅仅是树立品牌形象上的需要,由于经营一定比例药品,对药品的仓储管理、销售管理以及 方式等都相对专业,一般都配有药师,能对消费者选购药妆品进行一定指导。

  3、严格意义上来说,药妆应该是由皮肤学专家,从皮肤结构、皮肤改良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以***性和高安全性为诉求,并以药品的标准生产的一类护肤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妆化妆品与非药妆有什么区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学习化妆要多少钱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