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的作用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4 11:02
  药妆的作用是什么药妆一词须从这个字的起源讲起。在美国西元1938年法律条文中,为美容品所下的定义是,使用美容品之后,不能对皮肤结构造成任何影响。基于这个观点,所有用在皮肤上的产品,不能含有药物对人产生影响。
  药妆会不会让皮肤产生抗药性

  既然是药妆,可能好些人都会把它和药连在一起,甚至担心它的使用安全,终究“是药三分毒”嘛。

  据美容专家尼克介绍,药妆其实并不完全是药,因此并没抗药性一说。药妆的成分和普通专柜产品相比,有更强的专业性,有不少成分是临床证明确实有效的高科技成分,因此部分药妆建议在指导下使用,同时要看详细产品讲究剂量和使用办法。

  事实上,化妆品除啦必要的正常成分外,往往根据特殊的用途和目的而添加各种药品,如维生素、氨基酸、抗组织胺剂、紫外线吸收剂、收敛剂、发汗防止剂、刺激剂等。

  这样既有化妆品的作用,又有某些预防和治疗的作用。但皮肤医学护肤品不是药品,它的作用主要是润泽皮肤,保护皮肤,对某些皮肤病也能起到几个辅助治疗的作用。

  怎么样选购药妆

  现在国际上对药妆品并没明确的定义,因此好些消费者对药妆品的概念都是通过媒体广告宣传所得.药妆品通常认为是含药化妆品,在美国,凡被FDA认为是含有被认为是药成分而非化妆品成分的化妆品,就认为它是药妆品.药妆品面对的对象有好些,美白,粉刺,抗老化,善皮肤耐受性差的问题只是其中的一种,它的优势是背后有专业的医药研究实验室,而非简单的化妆品研究实验室.

  选购药妆品首先要知道该品牌较擅长的是改善什么问题,同时要看成分上是否有可能引起过敏的,并做好过敏测试.还应该多听各界的口碑,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喝药妆的作用是什么?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学习化妆要多少钱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