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稀疏矫正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3 11:202019/04/13 11:20
呆狐网
牙齿稀疏矫正效果怎么样?牙齿过于稀疏或拥挤都是不正常的,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选择矫正方式来有效改善对于牙齿的稀疏现象,具体可以选择活动矫治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正颌外科牙齿矫正等多种有效的方式进行改善。


牙齿稀疏矫正效果怎么样


  牙齿稀疏的危害:

  1、影响美观

  严重的前牙稀疏会引起面部不协调,影响面容的美观,影响社交,造成自卑感等

  2、影响身体健康

  咀嚼功能下降增加肠胃的负担,导致消化不良或胃肠疾病,影响养分的吸收,对健康不利。

  3、对口腔健康有害

  稀疏的牙齿经常咬合不正常,引起面部肌肉疲劳,造成颞下颌关节疾病,使张闭口时关节发出弹响声,时间久了还会惹起疼痛等症状。

  牙齿稀疏矫正效果怎么样?

  1、活动矫治器

  如果人们正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那么这个阶段是较 佳的矫正时间。我们也可以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大家可以自己摘戴,这样也比较方便。

  2、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很多人因为工作原因,对形象要求比较高,所以这个时候较适合采取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大家也可以自行摘戴。只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轻度牙列拥挤和个别牙的扭转。

  3、正颌外科牙齿矫正

  正颌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稀疏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列稀疏要如何进行预防                   牙齿稀疏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