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睾丸下垂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1:39
男性睾丸下垂是怎么回事?男性不妨在没人的时候检查一下自己的睾丸,看看是否有睾丸下垂的情况。在生活中,有一些成年男性会发现自己的睾丸下垂,而且还特别严重,但找不到原因,甚至受到睾丸下垂的影响,阴茎不能勃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性睾丸下垂是怎么回事


  男性睾丸下垂怎么回事?

  阴囊的功用,除了作为外部屏障外,从生育角度看,还有奇特的调节温度的作用,保护里面的睾丸经常处在适宜的温度下。只要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当处于寒冷的环境时,阴囊皮肤会皱缩、变厚使阴囊上提呈紧张状态,表面积缩小,此时可以保护阴囊内睾丸所处的温度不致降低;相反,在气温较高的环境中,阴囊皮肤即自然松弛、变萎,使阴囊下垂,表面积增大,此时有利于散发体温,不让阴囊内的温度上升,保护睾丸在适宜温度环境中产生精子。所以阴囊的收缩与松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调节现象。凡是发育正常的男子均如此。

  一侧睾丸下垂严重,且无法收回

  例如常见的左侧睾丸下垂,虽然有人认为,正常人左脑更加发达,许多信号,被送到右侧提睾肌,提高了其紧张程度,所以相对右侧睾丸的位置要低。

  但是,左撇子(右脑发达)的男性也更多是左侧睾丸下垂。所以,出现一侧睾丸下垂的情况,还是要考虑疾病的因素,而且很有可能是睾丸炎。

  睾丸炎是什么?

  通俗点讲,睾丸炎就是蛋蛋发炎了。蛋蛋发炎,一般都是细菌和病毒惹的祸。蛋蛋本身和细菌性感染是“井水不犯河水的”,这是因为蛋蛋血液和淋巴液的供应比较丰富,能够很给力地“hold”住细菌的侵袭。而一旦患有细菌性睾丸炎,很有可能是邻近的附睾发炎引起。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等都属于睾丸炎的致病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男性睾丸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睾丸损害的治疗办法都有哪一些呢?          睾丸固定术是怎么操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