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4:03

  腹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腹部抽脂可以让妹纸们摆脱掉小肚子的烦恼,只不过腹部抽脂后会经历一段长时间比较难熬,需要穿塑身衣的恢复期,那么腹部抽脂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腹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爱美者进行腹部抽脂后一般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抽脂恢复期的前两周时间由于积血肿胀和手术损伤而导致的疼痛感比较明显,做完腹部抽脂的爱美者是会感觉做弯腰等动作会活动受限。

  因此,不想通过健身塑形而想要做腹部抽脂的爱美者们,请一定要给自己留下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和康复,并且做好恢复期难熬的心理准备。

  腹部抽脂需要休息多久

  腹部抽脂手术需要休息的时间与腹部抽脂量紧密相关,通常情况下,1000ml以下的腹部抽脂至少需要请假休息24小时;1000ml-1500ml的腹部抽脂较少要停工休息48小时;1500ml的腹部抽脂休息需要至少3天或以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吸脂恢复后,会影响怀孕吗?            腹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