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几天后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0 17:00
开内眼角手术几天后可以拆线?开眼角是很常见的整形手术,有不少朋友做过此手术,也有不少朋友考虑做,那么开内眼角多久能恢复自然呢?会不会留疤呢?这是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开内眼角手术几天后可以拆线


  开内眼角多长时间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是不相同的。

  开内眼角几天拆线?

  术后7天就可以拆线,假设刀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憩时较 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倦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开眼角手术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双眼变得长而大的美容整形手术办法。

  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

  开内眼角留疤的原因跟个人体质,跟医生的操作,还有术后的护理有关,如果不是疤痕体质,只要是有专业的医生操作,术后护理正确,1到3个月后,疤痕就会恢复正常,增生也会慢慢消除的。

  手术过后避免留疤的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因为长疤痕了,就经常去揉搓按摩,这种是会进一步加强疤痕的。

  第二、不要用冷热或者是物理性的动作去刺激它,比如说去热敷,冷敷,或者说是用什么金属性的东西去刮,去擦,这样是不好的。一般情况下,它会自然恢复。

  第三、可以涂抹抗疤痕的软膏,它会限制这些纤维细胞的增生,从而促进疤痕的降解,让它变得更容易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你需要开内眼角吗?                     开内眼角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