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牙列不齐会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0 09:352019/04/10 09:35
呆狐网

一个面部的容貌也离不开牙齿的修饰,其实任何事情都是相对,没有一个人能独当一面的。就眼睛需要眉毛的修饰,好的唇部就需要牙齿的修饰。很多人从小到大牙齿都不是非常整齐,各种畸形的现象比比皆是。像生活中就有很多人出现牙列不齐的现象,那么,生活中牙列不齐会有哪些危害




生活中牙列不齐会有哪些危害


导致各种口腔疾病

牙列拥挤不齐使牙齿不能自洁,菌斑结石堆积,引起龋病及牙龈牙周的炎症;同时牙齿的错位、咬合异常也可造成牙周损害;牙列稀疏则容易发生食物嵌塞而伤害牙龈牙周的健康。


影响口腔正常功能

严重的错颌畸形可影响口腔的正常功能,如前牙开颌(即上下前牙无法咬合)造成发音异常,后牙锁颌影响咀嚼功能,严重的下颌前突造成吞咽异常,下颌严重后缩则影响呼吸功能。


畸形牙严重影响就业、社交、择偶等

牙齿畸形严重的,不仅仅是不美观,牙齿拥挤或突出,造成脸部整体失调,严重影响脸形。这对孩子现在的学习交友、日后的就业社交都是有极大影响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生活中牙列不齐会有哪些危害”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