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过深矫正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9 10:21
乳晕过深矫正手术过程?很多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的乳晕太深太黑,有些说法甚至说,乳晕过黑过深的求美者性经验丰富。这让女性朋友极为苦恼!今天就让我来为您介绍乳晕过深的矫正术,让您真正了解乳晕过深该如何进行矫正。


乳晕过深矫正手术过程


  乳晕发黑是怎么回事

  乳晕发黑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对人体健康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对乳房美观的影响很大。现在的女性都追求细节美,那么乳晕发黑怎么办?这一直是女性朋友想解决的一个问题。专家介绍,乳晕发黑或是乳晕过大,这些都是女性怀孕后内分泌改变引起的,有的会产生色素让女性乳晕颜色变黑,这也是就是乳晕发黑的原因了。乳晕发黑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或是乳房漂白手术改善,效果长期不褪色,也是目前改善乳晕发黑较有效的方法。

  乳晕过深矫正手术过程

  乳晕色素沉着太多主要表现为褐色或是黑褐色,这种现象可以用乳晕漂白术进行改善。乳晕漂白术后有药物漂白与激光漂白两种方法。药物漂白方法是在乳晕上涂抹药物抑制黑色素的沉着,而激光漂白方法是用红宝石或是波长激光通过2-4次治疗,可以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让乳晕成为淡红色。乳晕矫正后分解了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让乳晕成为粉嫩色。

  乳晕过深矫正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妊娠期或哺乳期。

  5、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6、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过深矫正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颜色过深怎么办                     乳晕正常的颜色应该是什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