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7 11:41

  鼻唇沟填充方法有哪些?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几乎经常熬夜看电脑,饮食作息不规律,这就导致人们刚刚步入了三十岁的门槛,脸上就出现了皱纹。当我们脸上出现一道道皱纹的时候,整个人看上去就比较衰老,而这个现象也是女性朋友所没有办法承受的。就像有些人的脸上出现的鼻唇沟,让整个人显的很没有精神而且显得脸特别大。于是许多脸上出现法令纹的女性朋友,开始担忧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好。其实鼻唇沟填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鼻唇沟填充手术来改善自己的不足。那么鼻唇沟填充方法哪种好


鼻唇沟填充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缺点

  需要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风险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是十分安全的,不会对求美者的皮肤及健康造成任何损害。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注意事项

  禁忌人群:

  1、有鼻部、面部皮肤疾病、或全身性疾病的,如酒糟鼻等。

  2、有过敏体质者、瘢痕体质者。

  3、青少年、老人以及月经期女性,不宜做手术。

  4、未做好心理准备对手术不了解的。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小针刀去皱原理: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的空间。

  3、手术方法: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局部麻醉、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4、优点: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自体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放应,安全性高。

  自体脂肪填充禁忌症:对胶原蛋白过敏者、对利多卡因过敏者、有免疫疾病者、瘢痕体质者、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禁止做该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唇沟填充术存不存在副作用呢?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