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肤提拉]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7 11:22

  面部[肌肤提拉]常见问题?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好看的脸型,都不希望自己的形象有任何的瑕疵与不足。可是年龄的增长让一个人的脸上长满了难看的皱纹,皱纹的出现给人们的形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为了改善人们选择了脸部[肌肤提拉]提升手术。


面部[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常见问题



  刚做完面部[肌肤提拉]是什么样的感觉

  治疗完成后,做夸张表情或大笑时会有被拉扯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必刻意去揉捏,一般两周左右时间会慢慢消失变自然。在此期间,求美者在一到两周内不要刻意去揉扯[肌肤提拉]部位,不要刻意做太过夸张的表情。

  [肌肤提拉]后出现瘀青也是常见的状况,因为针头有可能穿破血管而造成轻微内出血,术后及回家以后及时进行冰敷可以加速瘀青的消退。

  埋线做多了会出现面部僵硬的现象吗

  这要看埋线的数量和埋线的技术!

  正常埋线后会有一定的紧绷感,这是正常的,半个月左右基本就自然了;但如果埋线过于密集,过于追求紧致度提拉过紧,那么就可能较长时间出现面部僵硬的问题,所以要把控好这个度,这就要看医生的技术水平了。

  埋线提升的效果什么时候较 佳

  深层提拉时,线材植入后可立即出现提拉效果;浅层平滑线的植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效果逐渐显现,在2-3个月的时候。

  面部埋线提升一般可维持1-2年,当然这也与埋线层次、线材数量、埋线水平、及自身衰老的情况而定。

  [肌肤提拉]术后会有疤痕吗

  面部[肌肤提拉]的痕迹主要是针眼,这个1-2天就能愈合,基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肌肤提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肌肤提拉]手术价格                   面部轮廓改造是什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