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5 11:36
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疤痕的出现是爱美人士都接受不了的事情,但是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所以很多爱美人士的身体上都不免出现疤痕,但是疤痕的出现会让爱美人士都特别的形象受损,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激光去疤来解决问题,那么,像素激光去疤怎么样?


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


  像素激光去疤怎么样?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较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

  像素激光是一种全新的医学上的概念,像素激光去疤痕应用是将传统光发射模式转变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它通过聚焦微型像素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光柱,每个大小只有微米级。作用表皮时,皮肤的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被保留一些未受光作用的像桥的部分,会产生以及活性酶,这会使愈合的过程加快数倍,患者在很短的时间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像素激光祛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呢?                    你的皮肤是否适合点阵激光祛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