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11:072019/04/04 11:07
呆狐网
恒温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唇红齿白是对人的赞誉,然而很多人却只能无奈地看着别人享受这样的赞誉,悄悄藏起自己的一口黄牙或者黑牙,不过也有爱美人士不想这样忍受,而是选择了做牙齿美白。恒温美白牙齿是现在很多求美者的选择,下面就听整形医生介绍下恒温美白牙齿的效果吧。


恒温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恒温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恒温美白牙齿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恒温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恒温美白牙齿有哪些优点呢?

  1、效果非常明显:

  根据临床实验,英国恒温美白技术采用先进的彩色光照技术,可以发现高强度的彩色光线,去除附着在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使牙齿在染色前恢复到白色。其结果是平均增加8个VITA水平的平均值。每个人的效果取决于原始牙齿的颜色和个体的状况,较终你会得到一颗白色而且带有光泽的牙齿。

  2、美白效果非常快:

  一次治疗可使全口16-20颗牙齿增加5-14VITA水平,平均增加8种VITA颜色,经处理的牙齿具有自然光泽,美白效果持续2年以上。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反复美白多次,美白效果更好,使牙齿明亮,新颖,持久,有效。

  3、美白决定安全可靠:

  由于恒温美白采用物理还原的原则,对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完全避免了手术过程中对神经的损伤,牙齿结构不牢固同时受损。当恒温美白结束时,您会惊喜地发现牙齿是如此白皙有光泽,美白效果可以持续至少5年。因此,英国恒温美白技术已被公认为世界上较有效和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恒温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恒温美白牙齿好不好                   恒温美白牙齿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