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09:562019/04/04 09:56
呆狐网

对于老年人来说,拥有健康的牙齿就意味着拥有良好的胃口,拥有了健康。牙齿脱落过多会影响进食,从而导致营养失衡。因此,老年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坚固牙齿。那么,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1、补肾固齿法

年纪大了,很多老人家都出现了肾虚的现象。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肾精不足就会引起髓亏骨枯,而“齿为骨之余”,骨质流失会表现为牙齿松动,不牢固。因此,只有肾精充盈,牙齿才会坚固如常。

在这里,介绍一个坚固牙齿的方子,和大家一起分享。选补骨脂30克、怀牛膝15克、枸杞15克,每天早晚熬水喝,加入200毫升水,熬至100毫升左右即可。如果您每天早、中、晚再配着吃上一个核桃,效果会更好。


2、叩齿咽津法

每天早上起床后或者是晚上睡觉前,您将上下牙齿相互叩击30次左右,并将产生的津液吞下去,这样就能刺激牙周组织,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让您的牙齿更加坚固。


3、鼓腮漱口法

茶水漱口法

每天三餐过后,含上两口茶水漱漱口,可以增强牙齿的抗酸防腐能力,这样,您吃酸味食物时也不用怕酸到牙齿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松动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