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10:29
祛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受到遗传原因,使自身有很多黑痣的出现,如果是身上出现,可以用衣物遮挡,但如果面部有着难看的黑痣,是非常影响一个人面部形象,那么祛痣?你都知道哪些方法?


祛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祛痣的方法有哪些?

  01.电烧法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适应症: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02.手术切除

  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03.化学腐蚀

  方法: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优点: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碱性溶液则腐蚀强,可能很快见效。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适应症: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痣。

  祛痣术前准备

  1、去痣术前准备工作较重要的是,通过检查了解我们的皮肤体质,如果您属于疤痕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的人群。

  2、女性朋友的话,一定要避开生理期和月经期。

  3、手术之前一定要保持身体的一个健康状态,不要熬夜避免生病。

  4、术前不要化妆,一定要认真的清洁我们的皮肤。

  5、术前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药物上不要吃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痣有必要进行麻醉吗?                         激光祛痣会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