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多久才能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1:05
彩光嫩肤多久才能见效果?人之美,首先要看肌肤。皮肤是否白嫩往往被看作是女性美的第一标准。古代戏剧家李渔在其《闲情偶寄》中说:“妇人本质,惟白嫩较难。常有眉目口齿般般入画,而缺陷独在肌肤者”。对每一个女人来说,你如何对待你的肌肤,肌肤就如何对待你的美丽。


彩光嫩肤多久才能见效果


  彩光嫩肤的原理

  彩光嫩肤借助宽光谱(420nm-l200nm)的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到病损皮肤组织部位,脉冲光可以被色素或者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同时爆破消融色素细胞,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去红血丝、祛斑、除皱的完美效果。

  彩光嫩肤多久才能见效果?

  一个疗程需要做4-5次彩光嫩肤,每1次做完后皮肤都有改善,做完一个疗程后,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当一个疗程后皮肤已经改善者,可以在3~6个月内,再做1次彩光,保持皮肤更好更长久的状态。

  彩光嫩肤的效果

  1、它是光子嫩肤的晋级版,具有光子嫩肤一切的优点。

  2、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对皮肤的影响十分小,不会有任何损伤。

  3、手术时间很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特别合适人的生活方式。

  4、并且手术后副作用十分小,手术后不会有并发病的产生。

  5、彩光对皮肤具有一定的穿透性,能够穿透5mm的深度,能够深层的护理皮肤组织。

  6、改善肤质的好办法,遭到了医学界专家的分歧好评。

  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认证的具有三类器械注册证的SMQ-A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SMQ-A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医生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高 效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集合了世界上较先进的金标准技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光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彩光嫩肤手术要多少钱?                      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