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术变成樱桃小嘴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2 11:522019/04/02 11:52
呆狐网
巨口缩小术变成樱桃小嘴。知道嘴巴大怎么办吗?大嘴巴要怎么缩小,很多朋友都是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嘴巴太大影响美观度,这时你可以选择巨口缩小术。巨口缩小术是一种可以缩小大嘴的好方法,能把你的大嘴变成樱桃小嘴。一起来看看关于巨口缩小整形修复术的细节吧。


巨口缩小术变成樱桃小嘴


  巨口缩小整形概述:

  大口畸形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手术方法:口角定位: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粘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

  巨口缩小整复的手术操作过程

  1、消毒麻醉

  对受术者是施术者都要进行消毒,然后对受术者进行局部的麻醉,这时手术前常规操作。

  2、定点

  主要是要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单侧面横裂的口角位置不难确定,以健侧口角作标准即可;双侧面横裂的口角位置,可以由口角裂隙向外侧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两线交点即为预成口角的位置。

  3、切开

  由口角裂的外侧端、粘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但不要切透粘膜,以便缝合时将其翻转作为口腔粘膜。

  4、缝合

  对于裂隙较长的患者,则应在裂隙做两个附加切口,做对偶三角瓣移位交叉缝合;而对于裂隙较短的患者,切开后将粘膜、肌肉、皮肤直接相对缝合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口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巨口缩小术?                              大口矫正术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