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12
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绝大多数女性产后都会出现妊娠纹,这是很正常的,但尽管已经当了妈妈,很多女性仍然坚持追求对美的追求。妊娠纹并不可怕,激光是治疗妊娠纹的有效办法,深蓝射频系统对产后妊娠纹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受到广大爱美的年轻妈妈的热情追捧。那么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


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


  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

  深蓝射频是可以去除妊娠纹的。深蓝射频去除妊娠纹是加热人体真皮组织,胶原组织会因着受热而收缩,使松弛的皮肤得到收紧。同时,热效应可以刺激胶原纤维母细胞,使得其大量增生,因而胶原纤维会重新排列,新生成的胶原纤维会替代那些断裂的胶原纤维,达到了&有效的修复。

  深蓝射频在妊娠纹治疗中有什么作用?

  治疗过程无痛苦,不产生创面,反而有一种腹部泡温泉的享受。作为产后形体修复的得力武器之一,深蓝射频技术特别适合产后半年内的产妇用于促进腹部松弛皮肤的回缩,改善妊娠纹的外观。

  对于生产一年以后,腹部过于肥厚松弛的产妇,也可在做完RFAL治疗后再采用深蓝射频技术进一步促进腹部皮肤回缩和改善妊娠纹外观。当然深蓝射频技术在产后修复中的主要功效是收紧产后松弛的皮肤。

  蓝热塑射频祛除妊娠纹的优势:

  1、因为治疗过程完全无痛,所以不需要采用任何麻醉方式。

  2、具有单极和双极的双射频输出,既可保证深层的胶原增生,也可以保证表层皮肤的收紧,减少松弛。

  3、采用独特滑动加热技术和渐进升温方式,使整个治疗过程非常舒适,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更不会出现对皮肤的任何伤害。

  4、深蓝热塑射频可以针对性的加热治疗,即刻可见治疗效果,并且多次治疗后,由于胶原改善的持续性,可在6个月内疗效进一步增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蓝射频祛妊娠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妊娠纹如何才能缓解                    激光去除怀孕纹有哪一些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