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移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35
皮肤移植有哪些注意事项?身上如果有过深不容易去除的疤痕,那么做皮肤移植不失为一种好方法。皮肤移植是从臀部或头皮等不显眼的部位薄薄地切取皮肤,并将其移植到原疤痕部位的一种有效方法。那么皮肤移植方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皮肤移植有哪些注意事项


  皮肤移植方法有哪些?

  一、表皮皮片:仅含皮肤的表皮层及少许真皮乳头层是移植皮肤中较薄的一种皮片优点,是特别容易成活,取皮也不易留下疤痕,但由于移植后表面极易收缩起皱,颜色也会变深,在美容整形术中应用并不多,主要用来覆盖一些感染后的创口。

  二、中厚皮片:包含表皮与部分真皮组织成活的颜色变化,比表皮皮片要轻些,并且质地柔软,可耐受一定的磨擦,但由于色泽较深,也限制了在面部美容整形中的应用,由于这种皮片具有丰富、切取方便、生长容易的特点,在四肢躯干的整形中有时也采用它。

  三、全厚皮片:这种皮片是美容整形中较常用的优点是成活后与正常皮肤色泽接近,有柔润感弹性较好,能耐受磨擦及压迫,基本能保持原皮肤的色泽。缺点是取皮面积受限制生长条件要求较高。

  四、带有血管网的全厚皮片:这是日本的整形外科专家在70年代发现的一种全厚皮片,由于它带有真皮下的网状血管,因此又有人把这种植皮术称作带真皮下血管网的游离植皮,优点是移植后皮肤无论从色泽弹性耐磨程度,还是美容效果,都较前三种要好得多,目前在我国整形外科中,尤其是面部皮肤残缺需要植皮时,都常常采用这种植皮方法效果较好。

  注意事项:要注意的就是皮肤移植方面适合有了瘢痕较大的情况或皮肤缺损较大的情况下治疗。一般在外科手术的范畴,在整形外科范围内。

  一般情况下,自体皮肤移植成功的几率很大,但也有植皮不成活的可能。去大型正规医院做植皮手术无风险,而且手术成功率为百分之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移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移植手术方法有哪些                   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