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修复哪个医生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08:51

  鼻小柱缺损修复哪个医生好?法国哲学家巴斯卡鲁都曾说过:如果埃及女王的鼻子不高,世界历史也许会重写。回到中国来说,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下来,也有相面一说,鼻子在面相预测中分别代表能力与财运。可见鼻子无论是在个人还是对于整个文化来说都有无可比拟的重要性。


鼻小柱缺损修复哪个医生好?


  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手术方式如下

  1、鼻小柱部分缺损、中隔完整整复术较简单而较理想的方法,是采取耳轮组织修复。

  2、鼻小柱缺损并中隔缺损整复术由于中隔缺损,不能用游离组织修复,则可采用鼻唇沟小皮管来修复。此手术对年龄较大,皮肤比较松弛者更为合适。


  重度鼻翼缺损修复的并发症有哪些?

  1、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

  3、皮肤坏死:若术中移植过程血运不佳,容易造成皮瓣坏死。

  4、瘢痕形成:术后耳轮组织、鼻翼周边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5、不适感:鼻翼整形后,可能会存在呼吸暂时性不适等。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鼻翼外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缺损修复哪个医生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耳轮缺失修复哪种方法好       耳轮缺损要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