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如何画好“仙女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3:59
 如何画好“仙女眉”作为面部妆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妆潮流也是瞬息万变,女人们的眉形也是随着流行趋势相应而改。继婉约的流行美、憨直的一字眉、可爱的微胖眉和凌厉的总攻眉之后,现在仙气缥缈、超逸脱俗的仙女眉开始在日本流行起来了。


画眉


  何谓“仙女眉”?

  顾名思义,就是宛然若仙、氤氲秀楚的眉毛。总结起来就是:眉色不可过深,比发色浅一点就好;眉毛不可过长,眉尾略长于眼尾就好;弧度不可过弯,稍微平直一些就好;浓淡不可过板,保有层次感就好。

  总而言之,就是不浓重、不刻意、不造势,如同古时的“含烟眉”,有种柳烟纷纷、水雾洇洇、山岚袅袅、暮霭沉沉的感觉。说人话就是:有种朦胧之美,清淡又婉约。

  如何画好仙女眉

  1画出清晰的眉尾

  用和整体眉色比较协调的液体眉笔来画眉尾。将眉尾处毛发不足的部分细细描画清楚,打造根根分明的眉感。注意画眉时不要用力,否则线条会凝滞、不够流畅。

  2眉尾用眉粉加强自然感

  用头部角度稍微倾斜的眉刷蘸取深棕色眉粉,轻轻扫在刚才用眉笔画过的眉尾处,打造更为自然的妆感。记住一定要顺着毛发的走向轻扫才行。

  3用浅一号眉粉刷眉毛中部

  选取比眉尾处所用眉粉浅一号的产品,用刷毛较软的眉刷适量蘸取后,左右方向横涂眉毛中央的部分。

  4用米色眉粉涂抹眉头

  较后用刷毛柔软的眉刷,蘸取米色系的眉粉轻扫眉头。记住一定要轻扫,不然整体妆容看上去就不够清透了。多余的眉粉可以涂抹在山根鼻翼处,让妆容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画好“仙女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