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08:35

  耳廓再造术贵吗?耳朵是感知外界事物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身体部位。当自己能够听到这个世上至亲的人诉说着较动人的誓言时就会感谢耳朵如此美妙的声音传输到自己的大脑。耳朵还有一个功不可没的作用就是修饰一个人的容貌。


耳廓再造术


  先天性小耳畸形与外伤性耳廓缺损均需进行耳廓部分或全部再造。但值得注意的是,耳廓再造术是一个困难、复杂的手术,虽然现在能够做到使再造耳廓的形状和正常耳廓相似,但由于正常耳廓的软骨属于弹性软骨,而肋软骨是透明软骨,不含弹性纤维,因此再造耳廓的柔软度和弹性还不能和正常耳廓完全匹配。

  耳再造好不好?只要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其效果还是很好的。全耳再造是针对耳部轮廓先天不足,或缺少外耳等情况进行的手术修整,全耳再造手术利用扩张后的耳区皮肤--薄而增大面积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再造耳皮瓣,采用自体肋软骨,按健侧耳形态雕刻软骨支架,并利用小块软骨叠加于耳廓支架后方,使再造耳具有耳甲腔明显,形态逼真,立体感强的耳廓外形。较 佳时间是在7岁左右。

  生理上,3岁幼儿的耳廓已达成人的85%,10岁以后耳廓宽度几乎不再生长,5-10岁间的儿童耳廓的长度仅比成年人小数毫米,在此期间进行耳廓再造,成年后再造耳与患耳的大小及形态可做到尽可能相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廓再造多少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新生儿耳廓畸形怎么办    耳廓再造术后要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