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眼袋比较快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10:29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眼袋就是岁月画下的轻愁。当眼袋模糊了你那神采双眸,衰老侵袭而来!你知道吗?眼袋是让人较显老的标志。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要老10岁!再美的眼睛,一旦附上眼袋都会显得衰老憔悴,仿佛像一扇被狂风暴雨袭击过的窗户,破落不堪。那么,怎样去眼袋比较快方法


怎样去眼袋比较快方法


内切法


俗称不开刀抽脂法,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去眼袋手术方法。

治疗原理:

在下睑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经眶隔前进入或直接经睑板囊筋膜进入,祛除多余的脂肪。

优点:

切口隐蔽,手术风险小,快速恢复,无痕迹,手术效果自然,持久。

适用人群:

轻度眼袋者,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者。


外切法


治疗原理:

在离下眼睑睫毛缘处2-3mm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取出眼部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适当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

优点:

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适合人群:

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怎样去眼袋比较快方法”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部除皱美容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