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大耳畸形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09:23

  矫正大耳畸形是什么?拥有健康的耳朵,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满,但是耳朵也有很多的先天性畸形。我们在电视剧之中也可以看到顺风耳的耳朵是非常大的,招风耳被人们称为“精灵耳”。但是现实生活中一对这样的耳朵会给整个五官相貌带来很大的影响,招风耳属于一种先天的耳廓畸形,它是在胎儿时期,由于耳轮发育不全导致的耳朵畸形。如今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除了眼睛嘴巴等的整形,耳朵整形也开始变得流行起来。让你重获新生。

矫正大耳畸形是什么?


  过大的耳廓破坏面部五官之间的和谐,影响面部美观。通过大耳缩小术可以改变这一症状。大耳缩小手术过程:在耳后或耳上的发际线的正常皮肤剥离腔隙埋入60~100ml半月形扩张囊,伤口愈合后以常规方法扩张1~2月。之后,取出扩张器,去除皮瓣上扩张囊周围形成的包膜。也可以在皮瓣下置持续付压吸引使皮瓣帖附支架,3天后拔除,外用纱布加压包扎7~10天。3个月后将残耳移转进行耳垂再造。

  矫正大耳畸形术前要准备什么?

  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术后护理:注意清洁,防止感染。大耳缩小术后要保证耳部的清洁和卫生,应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引起手术区域继发感染;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同时注意保护角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矫正大耳畸形是什么?”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    大耳缩小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